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

ATEC美工学院学员再唱丰收


ATEC美工学院学员再唱丰收
获丹绒古迹创作赛11个大奖


(槟城讯)著名〖ATEC美工学院〗再夺奖,大唱丰收!该院学员最近参加由丹绒公众有限公司主办的《2007丹绒文化古迹艺术创作比赛》,荣获11个大奖(2个冠军、3个亚军、2个季军、4个安慰奖),总共赢取了现金逾1万5千令吉及奖状。值得一提的是,该院学员在是项比赛中也括囊了《炭笔/铅笔/钢笔》组及《混合媒体》组两个组之冠、亚、季军大奖。此外,在《油画/压克立》组及《混合媒体》方面,来自双溪大年的张嘉恩独揽两组双料冠军,来自爪夷的刘智康则荣获两组双料亚军,如此骄人成绩,令人刮目相看,再一次证明〖ATEC美工学院〗学员的实力创作水准,学员创作素质受到肯定!

张嘉恩为该院多媒体设计系第二年级学员,她的首张得奖作品主题是《吉宁巴刹》,以压克立为作画媒介,构图通过一个妇女手中的多层提锅所映照出来的热闹巴刹,表达家庭主妇日常与巴刹一种微妙的情感,勾画出槟城吉宁巴刹这座有历史的菜市场清晨一景。她的另一张得奖作品主题是《夜市场》,以混合媒体拼贴方式完成,她首先在画纸以水彩及墨水绘出槟城五条路夜市场的缤纷热闹情景,之后将整幅图画撕成碎片,再重新将之拼贴成四个部分,上下左右并排成一附完整图,这独具一格的新颖艺术表现方式获得评判团的青睐,使张嘉恩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双料冠军,嬴取马币6千令吉现金及奖状,为ATEC争光!

《2007丹绒文化古迹艺术创作比赛》评判团以艺术界权威Lawrence Ho为首,在理科大学进行评判工作,该院在这项比赛中得奖名单如下:《油画/压克立》组冠军:张嘉恩(现金3千令吉及奖状)、亚军:邓伟廉(现金2千令吉及奖状)、季军:曾加辉(现金3千令吉及奖状)。《混合媒体》组冠军:张嘉恩(现金3千令吉及奖状)、亚军:刘智康(现金2千令吉及奖状)、季军:邓伟廉(现金1千令吉及奖状)、安慰奖:张家胜(现金及奖状)。《水彩》组安慰奖:刘文益(现金及奖状)。《炭笔/铅笔/钢笔》组亚军:刘智康(现金2千令吉及奖状)、安慰奖:陈柔恩(现金及奖状)。《版画、铜雕、丝印》组安慰奖:邓伟廉(现金及奖状)。
该院学员最近在多项创作比赛中频频夺奖,为院争光!今年初也在理科大学ADWAVE创作赛中获奖,满载而归,为院争光不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