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ATEC美工学院学员再唱丰收 博物院涂鸦比赛夺冠亚军2奖


ATEC美工学院学员再唱丰收

博物院涂鸦比赛夺冠亚军2

(槟城讯)著名〖ATEC美工学院〗再夺奖,大唱丰收!该院学员最近参加槟州博物院庆祝46周年纪念举办青年涂鸦比赛,在十五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冠军及亚军二个大奖,冠军组员为张贵欣、许蓉慧、尤芳锦、阙佩菱;亚军组员则为曾沁瑜、李锦燕、许美美、邱伟伦(以上皆为美工学院的学员),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为该院增光,表现特出,可喜可贺!

ATEC美工学院〗学员频频得奖,除了以上二个大奖,最近更在6项比赛中赢得5个冠军4个亚军3个季军及多份优秀奖安慰奖,这些比赛包括日本盆舞节设计比赛、理科大学、“我的一个马来西亚”短片创作比赛、合您广场街头涂鸦创作比赛、合您广场9周年纪念短片创作比赛、龙山堂邱公司古迹绘画创作比赛、丹绒文化古迹艺术创作比赛、槟州同乐会绘画比赛。该院学员在各项创作比赛中连连夺奖,满载而归,为院争光不少!

ATEC美工学院〗目前提供〖多媒体设计〗课程,乃包括广告、设计、电脑、摄影、网页、动画、影片、插画,学员只需付一种收费,却能学习多种专门技能,课程由经验丰富资深老师精心编排,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学成后可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系技职文凭及英国伦敦C&G艺术文凭。学成后出路广。除了课堂上的学习,该院学员也积极参与社会文化活动该院过去所奠定的良好基础,再加上历届毕业学员在就业市场的出色表现,很多设计相关机构或部门都乐于聘用〖ATEC美工学院〗学员,欲报名就读该院者可从就业市场及业者探听该院水准,会更有信心。该院引进先进电脑设计概念,辅助课程进展,使学员以更灵活更积极更具创意的方式完成学业,教学方针注重创意与实用,学员所学科目符合市场需求与发展,毕业生均有良好出路,迎接〖设计师时代〗的来临,〖ATEC美工学院〗学员已成为工商界抢手设计师!

您可通过专业的训练,成为专业设计师,使您未来在事业上大放异彩,拥有良好的工作及可观的收入!如果您刚从中五毕业,感到前途茫茫,对目前工作感到烦闷,不妨整顿心情,重新出发,必有亮丽的人生!请报读〖ATEC美工学院〗为您所提供的多媒体设计课程,学会新科技设计专门知识,学以致用,发挥所长,成为设计界的专业人士。

该院地址如下:ATEC ART TECHNOLOGY EDUCATION CENTRE

234, PENANG ROAD, 10000 PENANG. TEL: 04-2622282

WEB:www.atec.edu.my BLOG: atecpg.blogspot.com FACEBOOK: facebook.com/atecpen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