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2016完全升学指南 ATEC美工学院 ATEC ACADEMY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学员从创意到创业表现出色

ATEC ACADEMY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学员从创意到创业表现出色
开办第20年来历届毕业生表现出色
ATEC为政府注册正规新媒体学院,开办第20年来历届
毕业生在就业市场表现出色表现, 出路很广。 ATEC提供多媒体设计课程,乃是广告设计+电脑设计+摄影设计+电脑动画+网页设计+影片剪辑+数码插画,全方位课程,分政府SKM文凭班,英国国际文凭班及黄昏班证书课程。课程内容精选实用,包括开发创作性思考,研讨,讲座,户外参观及观摩活动,理论与实习并重。
 


注重人文互动学习方法频频夺奖
ATEC灵活有趣的教学方法,让学员通过分享、思考、参与、观摩、讨论等来提高学习效率,摆脱课堂呆板乏味的旧框框,让学习更具乐趣!该院师生在教与学的互动关系中时常共同感受集体艺术创作的乐趣,除了课堂学习,该院也时常安排户外活动来促进学生创作思维与提高创作水准。ATEC师生朝气蓬勃,具有无限创作热忱,积极参与社会文化活动,也频频在各项比赛中夺奖,展现高超创作才华。 




通过专门的训练成为出色设计师
如果刚从中五或中六毕业, 感到前途茫茫, 或对目前工作感到烦闷, 不妨整顿心情, 重新出发, 欢迎报读ATEC多媒体设计课程, 学会新科技艺术创作专门知识, 学以致用, 发挥所长, 成为设计界的专业人士。学成后可担任和多媒体设计相关之职位,也可选择自行创业,可谓前景光明!

设定明确目标从创意迈向创业之路
玩设计、玩生活、来美工、新出发。欢迎你来充满文化气息的乔治市报读ATEC多媒体设计,设定明确目标,从创意开始迈向创业之路,使人生亮丽璀璨!


ATEC ACADEMY (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
34-1, Burma Road, 10050 Penang.Tel:04-2292629
网页:www.atec.edu.my 面子书:A.T.E.C
部落格: atecpg.blogspot.com


more photos @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1.院长荣获政府委任为多媒体Pakar Industri Negara,担任JPK之Panel, PPL, PP-PPT, PPL-PPT监督官。

2.从2000年起连续15年,学生每年都在Tanjong Heritage 古迹绘画创作中得奖,且多次括囊冠亚季军。
3.讲师都具有政府技职培训VTM及VTO教学认证与资格。
4.JPK授权PB-PPT学院,有工作经验人士无需上课,通过本院评估鉴定,可获政府多媒体SKM文凭。
5.Georgetown Heritage 乔治市古迹文化艺术节目与活动的积极伙伴。


2016完全升学指南
ATEC美工学院
ATEC ACADEMY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学员从创意到创业表现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