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9日星期日

从创意到创业!


ATEC Academy 的 Multimedia Design 多媒体设计课程,领你从创意到创业!



出来工作好?还是继续升学好?

现今社会很竞争,想找一份好工作不容易。除了一纸文凭,还需要一技之长。只要你有心向学,你可选择80%实习、20%理论的ATEC多媒体设计课程。


ATEC实践科技人文并重教学法

除了课堂学习,ATEC也时常安排户外活动来促进学生创作思维与提高创作水准。也频频在各项比赛中夺奖,展现高超创作才华


通过专门训练成为出色设计师!

如果你刚从中五或中六毕业,感到前途茫茫,或对目前工作感到烦闷,不妨整顿心情,重新出发,报读ATEC Academy 美工学院为你所提供的课程,学会新科技设计专门知识,学以致用,发挥所长,成为设计界的专业人士。

ATEC Academy 学生体验Virtual Reality 的视觉效果。

六大选择ATEC Academy 美工学院的理由

1) 考取受大马政府承认之多媒体设计文凭。
2) 各大企业欣赏ATEC优秀毕业生。
3) ATEC学生创作出各类得奖作品。
4) ATEC提倡“设计工作室”的概念来训练学生。
5) 在人文文化之都 - 槟城乔治市学习艺术设计。

现在联络我们吧!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我想全部都学!
平面设计 (Graphic Design), 数码摄影 (Photography), 网页设计 (Web Design), 动画设计 (Animation Design), 数码插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影片制作 (Video Produc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