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星期日

【除了滑手机,还可以干什么呢?】多媒体设计课程即将开课了! 对!就是你们了!

【除了滑手机,还可以干什么呢?】

多媒体设计课程即将开课了!

对!就是你们了!

"Learn Design with ATEC"

怎样有效地用时间有两种,一种是用时间来扩展自己的视野和思维,一种是来帮助自己拟定人生未来方向和目标。你怎样用你的时间呢?

现在就开始摄取创意设计的养分吧!

如果你还不能确定自己的方向,请记得,其实你早应该开始踏出你的第一步了。那或许是个爱好,或是对设计领域有着深深的着迷。这样我们就应该好好一步步挖掘你心中的设计感,强化你对美学的认识,让你能为自己的人生勾勒出一个明确的目标。


“总是把不可能挂在嘴上的人,无权干扰正在实践的人。” 




欢迎来槟城进修,我们学院位于槟城乔治市中心,步行即可抵达KOMTAR城市中心,离乔治市古迹区也不远,附近充满艺术文化气息,交通和住宿都非常方便,是学习和创作艺术的好地方。

"即刻联络 04-2292629 或 016-9792129 抢先报名!"

# Penang New Intake  # Design College in Penang # Design Course in Penang  #多媒体设计课程  #槟城招生  #槟城学院   #一个课程七个技能

ATEC Web : http://www.atec.edu.my/ ATEC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tecpenang ATEC Blog : https://atecpg.blogspot.com/ 
ATEC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tecpen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