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ATEC设计故事 01】我们一起选修设计,热血设计,享受设计!


【ATEC设计故事 01】我们一起选修设计,热血设计,享受设计!

选修设计,不可不知的秘笈!

喜欢设计是我做过的
最简单的事
没有什么
比喜欢更重要
.....................................
SPM放榜几乎半年了
虽然没找到喜欢的工作
但没丢了喜欢的科系
依然想实现读设计
.....................................
读设计有什么秘笈
我这就去发掘
一个课程7项技能,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

有期待!一千次心动,不如一次行动! 现在马上行动,报读【ATEC Multimedia Design 多媒体设计课程】!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也许你说,我的成绩一点都不好,没有天分,也不喜欢绘画。没关系,绘画是融入多媒体设计课程的,无需压力。来这里学会创作,选修课程没问题,一切可以迎刃而解。


所学技能包括:
  •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 Photography摄影
  • Animation动画
  • 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
  • Web Design网页设计
  • Video Production影片制作
  • 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课程以practical为主,不但不沉闷,还有许多fun。这是正规课程,学成后可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您可通过专业的训练,成为专业设计师,使您未来在事业上大放异彩,拥有良好的工作及可观的收入!
报读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欢迎询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