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

【ATEC 设计故事 17】我也不懂得学设计好不好?

【ATEC 设计故事 17】我也不懂得学设计好不好?

ATEC多媒体设计课程很实用,可以增强你的实战能力,在设计事业中闯出一片天。


我也不懂得学设计好不好?
可是身边的同学中学毕业后很多跑去学设计,还一直问我要不要学设计,我就感到很狐疑,为什么要讲学设计而不是念设计?念设计和学设计有啥不同,不都是设计啊!
后来学设计的同学告诉我,念设计是理论多过实际操作,而学设计是实际操作多过理论。
想想,也对啊,学了设计不就要设计吗?那是终极目的。难怪他们奉劝我如果将来要往设计这条路去创业,就要找一间有实际操作教学的学院。
就这样我终于踏上我学设计的旅途,开始了一趟美学之旅,也有了一些小心得。

别等了,快报读ATEC多媒体设计课程,成为全方位多媒体设计人才。


上课以“工作室”方式进行,让学习更有乐趣。

不但学习时不会沉闷,
而且可以现学现用。

例如制作视频、摄影、制作网页...
都是可以马上应用的技能,
毕业后更容易找到工作。
如果你喜欢设计,却不十分了解有关设计的课程,可以来谈谈。

只需付一种收费,就能学习多种专门技能: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Video Editing 影片剪辑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以便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实际地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为自行创业铺路。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IG: @atecpenang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