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星期四

【ATEC 升学资讯 05】SPM/UEC后选科系进修,你对未来有没有一个愿景?想从事什么行业?或是想从事什么职业?

【ATEC 升学资讯 05】SPM/UEC后选科系进修,你对未来有没有一个愿景?想从事什么行业?或是想从事什么职业?



SPM/UEC后选科系进修,你对未来有没有一个愿景?想从事什么行业?或是想从事什么职业?

.
●数位行销Digital Marketing是时下热门行业。
●多媒体设计Multimedia Design也是热门行业。
.
两个热门碰头,那一定是大热门!
.
你想选修Digital Marketing,可是内容没有多媒体设计。
你想选修Multimedia Design, 可是内容没有数位行销。
.
别担心,我们的课程是2in1
.
我们提供的课程是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意思2in1,两个专业一起学,考取双文凭。
.
那是:热门+热门=大热门!
.
我们拥有马来西亚政府及英国的认证: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 创意内容开发
♦Social Media for Business
社交媒体商务策略及管理
♦Digital Marketing 数位行销
.
这是双文凭课程,一个学费即可考取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或其他数位行销组合)双文凭。
.
如今职场上要求多媒体设计师拥有content development, digital marketing,再加social media社交媒体商务策略及管理才能。
.
对于Digital Marketer则要求具有设计,摄影及视频制作的技能。
.
我们训练的人材兼具这两种才能和技能,所以受职场欢迎,许多公司联络我们寻找这种人材,所以我们必须快马加鞭训练更多当今职场在招手要人的专才。
.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已g经是吃香的行业,你要捷足先登,千万不要走宝!这是你必须上的课程。
.
只需付一种收费,就能学习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考取双文凭。
.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学习科目包括: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投入职场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
更多详情:
IG: @atecpenang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