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

【ATEC 升学资讯 07】他曾经为自己的SPM成绩感到失望 和沮丧,后来他终于找到自己的方向

【ATEC 升学资讯 07】他曾经为自己的SPM成绩感到失望和沮丧,后来他终于找到自己的方向


「曾经听过有人说。你的人生旅途上必须有人来激励你及推动你。即使再差的人,也可以凭着自己的努力而成功。我的SPM成绩虽然不完美。但我有一股强烈的企图心,让自己可以一步一步的完成自己的理想。我报读学院课程是希望可以得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同时超越自己的局限。在学习上我有热情和一颗坚韧的心。不屈不挠,尽我的能力把每一件作品做得最好。有了老师和家人的鼓励。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学习。也完成了这本毕业作品专辑。希望往后我在设计的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

●●●●●●●●●●●●●●●●●●●●●●●

这是一位毕业同学在他的毕业作品专辑里所写的感言。
.
他曾经为自己的SPM成绩感到失望😔和沮丧,后来他终于找到自己的方向,跟着自己的兴趣去发展,报读《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
.
最终,他成功了!
.
每个人都能成功,最重要是要找到适合你的舞台,发挥你的才华。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这是双文凭课程,一个学费即可考取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双文凭。
.
为什么选ATEC?
☑️政府认证正规学院。
☑️大马政府颁发文凭。
☑️不必担心SPM成绩。
☑️别担忧可负担学费。
☑️课程可考取双文凭。
☑️可以提取EPF进修。
☑️创院25年培育人才。
.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投入职场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