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5日星期四

【ATEC 升学故事 73】开启你的学习计划

【ATEC 升学故事 73】开启你的学习计划




为了更好的前途,我们都想好好的学习,于是兴致勃勃制定了学习计划。
.
但学习计划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行动!执行!实践!
.
很多时候,我们一开始想到要学习时都是兴冲冲,开始花时间去找课程,制定了一个完美的学习计划。
.
可怜的是,没有行动,没有坚持,想着想着就放弃了,结果学习目标也没有达成。
.
这样不仅浪费时间,而且对自身带来失败感,会觉得自己没有那个本事。
.
我们制定学习计划的目的就是为了执行,如果无法坚持执行,那计划做得再好,也并没有什么用。
.
如果你能坚持有行动,能执行,能实践,不但学习计划可以达成,还会在这个过程中练就"行动的力量",也就是一旦设定了目标和计划,就一定会有所行动去完成。
.
开启你的学习计划,请记得3个start the engine的秘诀:行动!执行!实践!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你将被训练成为兼具《多媒体设计和数位行销》这两种才能的专才,受职场欢迎。
.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只需付一种收费,就能学习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课程,考取双文凭。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