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15】SPM考试结束了,为了将来的出路,念什么科系好呢?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15】SPM考试结束了,为了将来的出路,念什么科系好呢?

SPM考试结束了,你开始为寻找课程而头疼?为了将来的出路,念什么科系好呢?

.
你喜欢设计,想念设计,但担心职场是不是越来越多designer了,设计师的前途好吗?
.
5G时代来临,加速了网络市场运营的商机,市场对数位行销的人才极其需要,简直是求才若渴,这时候我们需要把这新的元素添加在多媒体设计里!
.
我们的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除了学习7大技能,还加上数位行销的思维。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目前市场逼切需要拥有这些技能的人才。
.
不必等SPM成绩,你可以马上报读这项课程,考取政府颁发的多媒体设计文凭。SPM考试成绩不是一切,现在对未来的规划可以造就未来的一切。
.
只需付一种收费,就能学习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考取双文凭。在时间和费用上都十分划算。
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一个课程7项技能: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
再加3个Bonus: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7+3=10全项目,这么齐全的
学习,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