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星期三

【ATEC 升学故事 111】科技与创意的完美融合:Honor Malaysia 的创意产品拍摄之旅

Honor Malaysia 合作,进行创意产品拍摄,这是一场激发创意和展示未来科技的盛宴。我们的目标是将摄影和摄像的艺术推向全新的高度,捕捉到令人惊叹的小工具和创新科技的精髓。

这次合作是一次融合了科技和创意的完美时刻。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拍摄产品,更是捕捉到了科技与艺术的无限可能性。每一个画面都是经过精心构思和打磨的,反映出产品的精致和创意的无限潜力。

在这次的拍摄过程中,我们从未停止探索。我们摒弃了传统的拍摄方法,尝试了新的创意手法,用摄影和摄像来重新定义产品的美。我们以光影、色彩和构图来打造画面,让产品焕发出独特的魅力。

这些照片和视频不仅仅是记录下当下的产品,更是探索未来的一面镜子。它们展示了科技与创意的融合,引领我们走向未来。我们相信,在科技的驱动下,创意将无限绽放,创新将无限延展。

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希望将科技和创意的美妙结合呈现给大家。这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次思想的碰撞。我们要一起探索未来的可能性,看到科技与创意的未来之美。

敬请大家关注我们的精彩视频,一起领略科技与创意的未来之美。这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着未来的到来,期待着科技和创意带给我们的无限惊喜。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课程为期两年,考取双文凭)
.
一个课程7项技能: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UI /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
再加3个Bonus:
️●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课程详情和报名信息: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