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7日星期二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36】掌握7大技能 + 3项Bonus,提高设计竞争力!



趁早开启你未来的事业!好主意,问题是如何开始呢?

.
从无到有,首先你必须掌握让你提高竞争力的高技能,高技能让你有扎实的本钱,是你开启好事业的出发点。
.
学习高收入技能的重要性!今年年结束之前一定要掌握一门技术。
.
你将被训练成为兼具《设计和数位行销》这两种才能的专才,受职场欢迎。
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令人心动的学习!

一种能够让你感到振奋的学习体验,你可以为自己打造一个充满挑战和惊喜的学习之旅,发现学习多媒体设计和数位行销的乐趣。

"1个课程7项技能"课程系统性地培养学生7项关键技能。这些技能是未来职业生涯和人生发展中不可缺少的能力,帮助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7+3=10全项目,每个技能都是紧密相连的,并且相互促进,这么齐全的学习,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过去到现在,我们培养了许多在职场上备受青睐的多媒体设计师、摄影师、动画师、网页设计师和视频制作师,他们在职场上施展所学。

而现在,我们推出了加强版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它在职场上的威力更加强大!

你报读的学院是正规学院,拥有马来西亚政府及英国的认证: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 创意内容开发
●Social Media for Business 社交媒体商务策略及管理
●Digital Marketing 数位行销
只需付一种收费,就能学习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考取双文凭。在时间和学费上都很划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