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8日星期日

【ATEC 升学故事 115】先让你们看看我们在街上捕捉到什么画面

摄影将生活与人物融入镜头,通过镜头看到生活中的情感和故事。







无论是在街头巷尾捕捉路人的神情,还是记录正在劳动的工人,都能展现摄影的魅力。
如何运用摄影的技巧和艺术感触,创造出感人至深的影像,秘诀就是深入生活,与人物亲近,捕捉独特而珍贵的瞬间。
....................................................
ATEC与HONOR的完美结合,激发无限可能!
.
HONOR欣然宣布和国内6间大学/学院合作,实践科技和美学结合的理念,推前青年学子的艺术才华。
.
这6间大学/学院是:
1. ATEC Academy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2. Taylor University
3. UiTM University
4. MMU 多媒体大学
5. UTAR University
6. Era Technology
.
ATEC感到无比光荣,因为榜上有名。
.
HONOR慧眼识英雄,重视ATEC学生的创意潜力,携手合作,共创美学与科技的辉煌境界。
.
HONOR提供先进手机科技,而ATEC学生们则倾注心血,挥洒创意,在这融合美学与科技的舞台上,翩然展现着独具魅力的各种可能性。
.
色彩的交融,艺术的魔力在HONOR手机屏幕上绽放。ATEC的艺术天才们借助HONOR手机的先进摄影技术,捕捉大自然的美妙,捕捉城市的灵动,摄录产品的特征,和许多人、事、物的精彩美妙时刻,将每一帧的画面都烙印上他们独特的美学理念。
.
手机屏幕不再只是冰冷的镜片,而成为一个绚丽多彩的艺术画廊,让人沉醉其中,领略艺术的魅力。
.
艺术的奇思,科技的智慧共鸣。HONOR与ATEC的设计天才们合力打造展现科技美学的HONOR手机,突破常规的界限,将艺术与科技融为一体。
.
HONOR手机在功能上融入了独具匠心的艺术理念。每一位ATEC学生都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其中,让手机不再只是一个工具,而是一个富有灵性的艺术品。
.
合作的火花,创意的飞扬。
.
HONOR与ATEC这次的的合作,不仅是技术与创意的交融,更是一场心灵的碰撞。在这个舞台上,年轻的心灵汇聚着无尽的创意火花,让美学与科技在他们的巧手中,熠熠生辉。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课程为期两年,考取双文凭)
.
一个课程7项技能: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UI /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
再加3个Bonus:
️●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课程详情和报名信息: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