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

【2024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02】你应该找一间正规学院,确保你未来的学历获得国家承认。



我一直对设计充满热情,渴望用我的创意和技巧来优化生活,表达自我,创造属于我的事业和梦想。


然而,梦想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想学设计,我还面临着一些现实的烦恼:

●我的经济资源有限,学费压力巨大。
●我的SPM成绩不理想,担心无法进入理想的艺术院校。
●我怕选错科系,可能会误了将来的职业发展。
●我对未来收入水平和就业前景感到担忧。
●我担心文凭不被社会认可,影响未来的出路。
●我担心所报读的学院缺乏展示作品和才华的优质平台和机会。

尽管如此,我依然坚定着对设计的热爱和追求。

我相信,只要找到一所合适的学院,这些担忧都能得到解决,我的设计梦想也将照亮现实。

我希望我所选择的学院:

●能够提供教育贷学金,减轻经济负担。
●拥有优秀的师资和教学质量,帮助我提升设计专业技能。
●提供多元化的课程选择,满足我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学成后拥有良好的就业机会,帮助我找到理想的工作。
●鼓励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展示作品和才华的平台。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并选择一所合适的学院,我的设计梦想一定会实现!

========================
为你推荐ATEC COLLEGE
~政府认证正规学院
~第27年悠久历史
~文凭受政府承认
~有提供教育贷款
~受认证课程可提取EPF
~毕业生遍布设计领域
~市场认可教学水准
~学习项目丰富符合市场要求
~讲师拥有政府认证教学资格
~学生频频得奖报喜
~更多机会参与品牌合作项目

ATEC College 拥有27年悠久历史

ATEC College 是政府认证正规学院。

ATEC College 文凭受政府承认。

ATEC College 讲师拥有政府认证教学资格。

ATEC College 受认证课程可提取EPF公积金。

ATEC College 毕业生遍布设计领域。

市场认可 ATEC College 的教学水准。

ATEC College 学生学习项目丰富。

ATEC College 学生频频在各大比赛得奖报喜。

ATEC College 学生有机会参与本院和各大品牌例如:HONOR、Xiaomi 等的合作项目。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Social Media for Business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
●Digital Marketing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一个课程7项技能:
1.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 Photography 摄影
3. Animation 动画
4.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 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 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
再加3个Bonus:
8. 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 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10.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7+3=10全项目,这么齐全的
学习,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问一问详情,可以了解更多。
www.atec.edu.my
Whatsapp 016-9792129

========================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设计,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期待着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踏上设计之路,共同追逐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