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

【2024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04】SPM/UEC毕业后,你可能面临着这6个现实的烦恼


报读高价值课程,掌握更强技能,考取高学历,在多媒体内容创作领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良好的职业以及可观的收入,那么ATEC COLLEGE的【多媒体内容创作学士学位Bachelor Degree课程】(由马来西亚国立理工大学颁发文凭)值得你的关注。

.
SPM/UEC毕业后你想报读设计课程。但你可能面临着一些现实的烦恼:

●经济资源有限,学费压力巨大。
●SPM成绩不理想,担心无法进入理想的艺术院校。
●怕选错科系,可能会误了将来的职业发展。
●对未来收入水平和就业前景感到担忧。
●担心文凭不被社会认可,影响未来的出路。
●担心所报读的学院缺乏展示作品和才华的优质平台和机会。
.
别担心,只要找到一所合适的学院,这些担忧都能得到解决,你的升学梦想也将照样现实。

你应该选择理想的学院,学习更强的技能,考取更高的学历,迈向高收入的未来:

●能够提供教育贷学金,减轻经济负担。
●拥有优秀的师资和教学质量,帮助提升设计专业技能。
●提供多元化的课程选择,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
●学成后拥有良好的就业机会,帮助找到理想的工作。
●鼓励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展示作品和才华的平台。
●提供高价值文凭,包括Degree学位课程,考取更高学历。

只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并选择一所合适的学院考取更高学历,你的理想一定会实现!

========================
为你推荐ATEC COLLEGE
~政府认证正规学院
~第27年悠久历史
~文凭受政府及国际认证
~可以考取国立大学学位
~有提供教育贷款
~受认证课程可提取EPF
~毕业生遍布设计领域
~市场认可教学水准
~学习项目丰富符合市场要求
~讲师拥有政府认证教学资格
~学生频频得奖报喜
~更多机会参与品牌合作项目

考取高价值的文凭:

●SKM3 in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JPK, Malaysia)

●DKM4 in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 (JPK, Malaysia)

●L3 Diploma in Social Media for Business (City & Guilds, UK)

●L4 Diploma in Digital Marketing (City & Guilds, UK)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Multimedia Design (Universiti Teknoloji Malaysia)

●Bachelor in Multimedia Content Development (Universiti Teknoloji Malaysia)

*可以考取双文凭*


.
一个课程7项技能:
1.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 Photography 摄影
3. Animation 动画
4.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 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 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
再加3个Bonus:
8. 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 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10.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7+3=10全项目,这么齐全的学习,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问一问详情,可以了解更多。
www.atec.edu.my
Whatsapp 016-9792129

========================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设计,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期待着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踏上设计之路,共同追逐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