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什么是好创意?What is a good idea?

什么是好创意?What is a good idea?



好创意(A Good Idea) 可能是灵光乍现,而且能够将问题解决,或是提供解决方案的起点,通常好创意会添加新元素到讯息当中,让用词遣字和设计都散发新的感受。




好创意也能让接收者情不自禁地受到影响,例如:让人不设防的新闻报导、巧妙组合文本和图像的广告,或是接收者从来没看过的网站首页。创意可能可以安插在整体主题或是融入大观念里,然后带进公司所有的产品当中,产生统合连贯的效果。

好创意拥有以下特色:

  • 立刻吸引注意力。
  • 创造出‘ 啊!哈!’ 的效果。
  • 牵动情绪,例如:喜悦、恐惧、渴望和同情
  • 看起来简单、清楚
  • 可以发展延伸并一再使用。
———————————————————————————

ATEC Academy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New Intake- 
Graphic Design, Animation Design, Photography, Web Design, Digital Illustration, Video Produc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