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找到適合自己的升学方法】踏出第一步,一步创造你的设计事业!


一步创造你的设计事业!

这学设计的第一步,或将成为你未来事业的一大步!


成功的3个步骤:
目标、准备、行动


在学习的路途上你有了目标吗?你已经做好准备迈向更高层次吗?你准备让未来人生散发光辉吗?


未来目标,做好准备,那么就敢敢行动,踏出第一步。

对了!就是这一步。


ATEC Academy 的学生创意十足,在设计业界更是频频受各大公司企业欣赏!

2019网络新媒体时代,中学毕业后必读的艺术与创意设计科目!

恭喜你已修完中学课程,未来有何打算?
有趣的学习创意设计,可运用于实战作业中,在有效的指导和引导下,你可真正体验创意艺术设计的奥妙视觉世界,并在科技设计事业中达到你所向往的目标。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多媒体设计课程

ATEC 美工学院所提供的课程是受政府评选及承认的5星级Multimedia Design 多媒体设计课程,包含了以上全部科目。

动画设计(Animation Design)、影片剪辑(Video Editing)、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数码插画(Digital Illustration)、网页设计(Web Design)、摄影制作(Photography) 和 虚拟实境设计 (Virtual Reality Design) 通通都可以学到,成为全方位创意设计人才!


SPM 毕业生不用再烦恼学习的困难了,因为ATEC多媒体设计课程跳脱一般的学习方式,使用共享工作室的概念让学生互相交流和激发好点子。这不仅让求学更快乐有趣,更使同学认为这才是投入创意艺术应有的生活方式!

ATEC Academy of New Media Design 学生只需付一种收费,却能学习多种专门技能。ATEC 多媒体设计课程由经验丰富资深老师精心编排,生动有趣,深入浅出,易学易懂,学成后出路广,是个相当热门的设计课程。合格者即能考获政府承认多媒体设计文凭。

成为专业设计师所需的七大技能,使你未来视觉科技事业上大放异彩!

————————————————————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A 5-Star Rated Design Course in Penang, Malaysia.

Graphic Design, Photography, Web Design, Photography, Digital Illustration, Video Produc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