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到户外寻找创意灵感咯】 ATEC Academy 学生到Georgetown Heritage Celebration 2019 乔治市入遗庆典摄取好照片!

【到户外寻找创意灵感咯】

ATEC Academy 学生到Georgetown Heritage Celebration 2019 乔治市入遗庆典摄取好照片!

一年一度的乔治市入遗庆典又来了!主题为“同欢共庆—仪式与节庆”(Rituals and Festive Events)的盛典将于7月6日(星期六),傍晚6时至晚上11时,在打铜仔街公园(Armenian Park)举办多元且精彩的街头庆典掀开序幕,吸引了2万人同欢共庆。

这一天天气良好,我们心情舒畅,浩浩荡荡出发,热情参加2019乔治市入遗庆典,尽情尽意尽兴,与ATEC共渡美好时光...


乔治市入遗庆典Georgetown Heritage Festival已经迈入第11个年头,是槟城一年一度的重点节目,今年主题为“同欢共庆—仪式与节庆”,意即透过节庆与仪式来表达不同民族和社群的特殊文化、宗教习俗。


乔治市世界遗庆典将透过各项多元传统和文化活动,例如出生庆祝仪式、结婚仪式和主要神祗庆典等代代传承的传统,来让更多人了解。




2019 乔治市入遗庆典是由乔治市世界遗产机构主办,获槟州政府的支持,并与槟岛市政厅、槟州环球旅游机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马来西亚全国委员会合作呈献。

————————————————————————————————————————



ATEC is more than Studying!

ATEC 引导你从創意到創业。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美工学院多媒体设计课程(政府承认)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        
*Photography摄影             
*Animation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      
*Web Design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影片制作

"即刻联络 04-2292629 或 016-9792129 抢先报名!"


本院地址如下:
ATEC ACADEMY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34-1, Burma Road, 10050 Penang.
Tel: 04-229 2629 / 016-979 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