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星期日

【激发你的创意力!】别老是用传统的手法拍摄了,用新颖的方式吧!

【激发你的创意力!】
别老是用传统的手法拍摄了,用新颖的方式吧!


用照片说点故事
在拍摄人像时,别老是用传统的手法拍摄,最好时时挑战你的创意,用一些较新颖的方式拍照。举例来说:何不拍拍模特儿的后脑勺?或者拍拍老人充满皱纹的双手?不论是拍哪一个,你拍出来的相片应该都还是能够说点故事,只是从传统人像照延伸到极限的新美学界面切入。

好的摄影作品着重的就是它们的原创性,原创性可将你的作品提升,超越传统和主流的风格。用这样的方式拍照,你可能也会发现和他人构通的技巧也会因为不一定会拍到脸部而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我喜欢摄影,我活着就是要拍照。在摄影事业上我永远不想退休

ATEC Academy of New Media Design 的摄影课程让你全方位掌握摄影技巧与技术,实战于拍摄风景摄影 (Landscape Photography),建筑摄影 (Architecture Photography,人物摄影(Portrait Photography),写实摄影 (Realism Photography),产品摄影(Product Photography),视觉艺术摄影(Visual Art Photography)和抽象摄影(Abstract Photography)等等。与ATEC Multimedia Design 多媒体设计课程配合之下,摄影作品不仅进行加强,更可与影音结合。在后期制作( Post Production)的加持下,ATEC 学生的作品更上一层楼


————————————————————————————————————



ATEC Academy提供实用的Multimedia Design Course多媒体设计课程,科目包括平面设计 (Graphic Design)、电脑设计(Computer Graphic)、数码摄影(Digital Photography)、数码动画(Animation Design)、网页设计(Web Design)、影片剪辑(Video Production)、数码插画(Digital Illustration)等,是互联网时代必备的新知识和新技能。ATEC开办的课程获得国家技术发展局 (JPK) 的认证,完成课程的学生可获颁政府文凭。

如果您刚从中五或中六毕业,无需在意SPM或STPM成绩,你可以报读这项受政府承认的课程。或你对目前工作感到烦闷,想换一换职场轨道,不妨整顿心情,重新出发,报读ATEC为您所提供的多媒体设计课程,

ATEC 引导你从創意到創业。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
*Photography摄影 
*Animation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
*Web Design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影片制作

"即刻联络 04-2292629 或 016-9792129 抢先报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