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星期二

【疫情后的升学计划】STPM开课了,你正在犹豫要不要去报到......

【疫情后的升学计划】

STPM开课了,你正在犹豫要不要去报到......

STPM开课了,你正在犹豫要不要去报到,读Form Six一直以来都不是你的选择,你有自己的兴趣,想往那个方向前进。


有文凭·有技能·有强项·有趋势·有成就! ATEC 多媒体设计课程帮你实现!
考完SPM,你的成绩不错,但读书考试你虽应付得来,却从不是你的兴趣。你的兴趣是绘画,但很多人都说绘画没有出路,这让你犹豫,要不要选这个科系。其实,你无需放弃你喜欢的绘画,选读《多媒体设计课程》,除了绘画,你还可以学习多种和艺术创作相关,又符合市场需求的技能。

Larry Page 说:‘当梦想出现时,抓住它!’
‘当梦想出现时,抓住它!’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也许你说,我的成绩一点都不好,没有天分,也不喜欢绘画。没关系,绘画是融入多媒体设计课程的,无需压力。来这里学会创作,选修课程没问题,一切可以迎刃而解。

所学技能包括:
  •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 Photography摄影
  • Animation动画
  • 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
  • Web Design网页设计
  • Video Production影片制作
  • 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课程以practical为主,不但不沉闷,还有许多fun。这是正规课程,学成后可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您可通过专业的训练,成为专业设计师,使您未来在事业上大放异彩,拥有良好的工作及可观的收入!
报读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欢迎询问。
ATEC Academy 位于 34-1, Jalan Burma, 10050 Georgetwon, Pen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