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星期五

【2020创意升学资讯】 一转眼已经8月了,你年初制定的目标实现了几个呢?

 【2020创意升学资讯】 一转眼已经8月了,你年初制定的目标实现了几个呢?

一转眼已经8月了,2020年只剩下4个多月,你年初制定的目标实现了几个呢?
Penang Design College ATEC Academy
快联络我们!行动能让创意变成创造!
你多久没有为自己的兴趣而努力了呢是时候行动了,只有行动,才用创意来创造理想的未来。
这几天很多SPM毕业生即将投入新的学院生涯。你呢你也做好决定了吗?
要念什么科系? 有没有出路? 就业机会好吗文凭受承认吗?  可以学以致用吗? 还是学了没有用? 难学吗课程沉闷吗?
新的出发,你可选择多媒体设计实用课程。
Call Now!联络 ATEC 以索取更详细的升学资料。

课程以
practical为主,不但不沉闷,还有许多fun,而且可以现学现用,例如制作视频、摄影、制作网页,都是可以马上应用的技能,不但课程有趣,毕业后更容易找到工作。

我们提供多媒体设计课程,所学技能包括: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