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ATEC 设计故事 03】这个画面打动了我 ~ 你呢?



ATEC 设计故事 03这个画面打动了我 ~ 你呢?




“如果我学了绘画,就可以把妳画得美美的,加上美丽的框,挂在家里,思念妳的时候,就看一看妳的画像。”

如果我学了摄影,就可以把妳的容貌和倩影拍得美美的,收在手机里,想念妳的时候就拿出来看。

我也要把妳的举手投足拍摄成浪漫的影片,加上浪漫的音乐,想念妳的时候就播放,而妳就像近在我眼前。

我还要可以把妳的神情动作身材曲线勾画出来制作成动画,将妳的婀娜多姿跃然呈现。

好想好想,把这些都学起来,抒发内心深处的情感。
这多么美好

————————————————————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IG: @atecpenang
Whatsapp: 016-9792129
现在就预约报名, 这次不要错失机会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