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

【ATEC 设计故事 42】要获得很多的点子,就要靠点子来激发点子。

【ATEC 设计故事 42】要获得很多的点子,就要靠点子来激发点子。


头脑风暴(Brain Storming)简称BS,是一种激发创造性思维的工具。

.
要诀是:要获得很多的点子,就要靠点子来激发点子。
.
这种风暴式的思考可以带来“1+1远远大于2”的可能性。
.
通过连接可以产生点子,通过点子的相互激发和联想,点子就被无限制的延伸。
.
考完SPM之后,我们就来BS一下:
.
1. 觉得自己SPM成绩不会太理想,想趁早找学院升学,考完SPM后立刻学一门实用的技术,考取受承认的文凭。
.
2. 这是不错的打算,有计划才不会对前途感到茫然。
.
3. 但要读什么科目呢?要去那一间学院呢?这倒是值得想一想。
.
4. 读课程要考虑的是:所读的科目实用吗?将来有出路吗?课程有趣吗?会不会沉闷呢?文凭受政府承认吗?学费合理吗?毕业后容易找工吗?
.
5. 读课程如果等读到一半发现不好而离开,那是半途而废,浪费时间浪费金钱浪费青春。
.
6. 选课程,要选接地气的,现在教育素质越来越高,学院根据approved的syllabus教,都不会太差。
.
7. 但全部都不会太差的时候,你就要选接地气的。
.
8. 接地气就是,你所学的是不是目前市场需要的,或者是未来市场需求的?
.
9. 就如市场对多媒体设计的要求,这一两年来不断在变,两年前是最好的多媒体设计课程,今天可能已经out了,接地气就是知道市场走到那里,需要什么人才。你所学的技能如果要在市场变现,就要能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调整。
.
10. 疫情来袭,市场不振,好多人失业。这时候我们的毕业生没有失业,却刚好踏上网络列车,在数码营销领域就业,这就是接地气。
.
11. 疫情来袭,加速了网络市场在本地运营的商机,市场对数码营销的人才极其需要,简直是求才若渴!
.
12. 学多媒体设计不要那么死板,多媒体设计确确实实可以在数码营销领域发挥实效,学多媒体设计不要一直让自己死陷在设计设计设计,它可以和数码营销挂钩,可以在数码市场吐气扬眉,这就是接地气。
.
13. 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别埋怨你在不对的时代考SPM,考试成绩不是一切,但对未来的规划的确可以造就未来的一切。
.
14. 这个《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接地气,是你心中想寻找的,只需付一种收费,就能学习多种专门技能:
.
别担心SPM成绩,你有机会报读这项课程。
.....................................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学习科目包括: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 Photography 摄影 / Animation 动画 / 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 /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 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这是正规课程,🉑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
.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马上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