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

【ATEC 设计故事 41】他想多学摄影和animation。


【ATEC 设计故事 41】他想多学摄影和animation。


他已经在其他学院完成了Graphic Design课程,他说他想多学摄影和animation。

.
为什么?
.
他说不行啊,单单一项技能在职场上不够用,会这个不会那个,有点尴尬😅
.
嗯,也对。
.
如今是多媒体时代,单一技能在职场上会比较吃亏。学了更多相关技能符合职场需求,除了更容易找到工作,还可以在工作上大展拳脚。
.
ATEC提供: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学习科目包括: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5⃣️Web Design 网页设计
6⃣️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7⃣️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
全部学?
是,ATEC的特点就是学完以上7项技能。这些科目和新媒体都有关联,全部学应用起来时如虎添翼,可以好好发挥。
.
有出路吗?
学成后出路广,可担任和多媒体设计与平面设计相关之职位,如创意总监,美术总监,社交媒体设计师,平面设计师,网络设计师,游戏角色设计师,动画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员,美术编辑,网页设计师,视频制作,影片剪辑,设计策划,自由设计师,艺术导师...等等,也有机会自行创业者,可谓前景光明!
.
最重要的是,只需一个学费,就能学习7项技能,实在超值。
.
更多讯息,请浏览:
.
欢迎于办公时间来电016-9792129或亲临本院垂询, 谢谢。
*所有资讯只限适用于寄发时期,之后请向院方索取最新资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