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ATEC 升学故事 57】我们没有错过这一刻,马上连拍享受的一刻。

【ATEC 升学故事 57】我们没有错过这一刻,马上连拍享受的一刻。 


《外影手记》~金黄色的夕阳撒在沙滩上,风很大,浪也很大,我们在海边摄影。

.
眼前一波波白色的浪向着沙滩涌来,然后碎裂,消失。
.
一位少年躺在沙滩上,敞开双手,让海水从脚冲到膝盖再到胸膛,逐渐地浸没身体。
.
海浪或急,或缓,不停地拍向他的身体。
.
面对的是层层叠叠涌来的海浪,他似乎融入海里了,欢愉的表情,浑然往我,全然感受海洋。
.
我们没有错过这一刻,马上连拍享受的一刻。
.
四周是天,是海,是沙滩,是空气和阳光,此刻,他是属于大自然的。
.
什么时候,我们除了捕捉影像,也应该好好让自己感受这世界。和这少年一样投入。
.
没有目的,没有心机,这一刻的摄影是浑然忘我,全然感受的。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投入职场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