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6日星期二

【ATEC 升学资讯 14】只有找回自己感兴趣的,你就会开始喜欢了

【ATEC 升学资讯 14】只有找回自己感兴趣的,你就会开始喜欢了


"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我想找一个课程来进修 但是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我不喜欢规规矩矩,条条框框太多的学习方式,可是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真的很迷茫很无奈。"

.
对了,就是这里,就是这里。
.
这里,有你想要的学习和成长方向。
.
你知道吗?,要做好一件事是需要有兴致的...
.
有时候你对读书感到乏味,有时候你对考试感到厌倦,有时候你对生活感觉到无味,对人生感觉到茫然,是因为失去了对事物的兴趣,样样提不起劲。就是没有那股兴致。
.
只有找回自己感兴趣的,你就会开始喜欢了,人生从此就会闪出光彩了。
.
要不,我们先来看看你不喜欢的,担心的,烦恼的...
.
担心考试成绩不好?不必。
烦恼读一大堆书本?不必。
担心读了没有出路?不必。
烦恼学了一事无成?不必。
担心课程死板沉闷?不必。
担心这个烦恼那个?不必。
.
去除以上的担心和烦恼,在这里学习是快乐的。
.
寻找50%+50%的兴趣和成长。
美学的,视觉的,生活的,文化的,设计的,摄影的,电影的,视频的,动画的,小说的,音乐的,黑白的,色彩的,把它们混在一起,多媒体的,多姿多彩的。
.
各种不同兴趣喜好,能深化美好的学习经验,形塑新世代生活好feel。
.
凡有兴趣的都欢迎你来ATEC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你定会喜欢这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
.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课程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