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星期一

【ATEC 升学故事 81】别怕!你要成功就必须认真做好1, 2, 3, 4

【ATEC 升学故事 81】别怕!你要成功就必须认真做好1, 2, 3, 4



1,2,3,4,对了!就是这样开始,这样完成。别说自己不会,别说自己不能。

.
这4步是:
1. 明确目标。
2. 找到阻碍目标的问题。
3. 规划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案。
4. 执行解决问题的方案,行动!实现理想。
.
你追求什么?想完成什么?那是你的目标。
.
追求更高的目标时通常都会遇到问题,这些问题会迫使你想放弃,认为自己做不到。
.
别怕!你要成功就必须认真做好1, 2, 3, 4。每一步,你会获得必需的信息,以便进行到下一步。
.
很多人在追求目标的过程中遇到挫折,他就会变得沮丧,然后开始自我怀疑,直到放弃。
.
我做不到啊!这种想法最容易将你打到。
.
结果连挫折这一步都还没遇到,就先把自己吓死了。
.
不要害怕自己不具备成功所需要的技能,因为没有人是生来就有技能的,你只需要知道什么时候需要这些技能?你从哪里学到这些技能?
.
走完每一步,有一天你会发现,再面对困难和挫折时,你会发挥出连你都不敢相信的能力!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你将被训练成为兼具《多媒体设计和数位行销》这两种才能的专才,受职场欢迎。
.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只需付一种收费,就能学习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课程,考取双文凭。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