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星期四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06】这是我们同学喜欢摄影课的原因。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06】这是我们同学喜欢摄影课的原因。



我们都希望在高度看到不同的风景...

.
但在人生中追求高度时,我们很容易忽略了不同的视角。我们几乎忘了,在我们的高度还未得到提升时之前,我们其实是可以通过不同视角来看到不同风景的。
.
而摄影,是训练视角的其中一个方法。
.
视角很多时候比换位思考更难以实现,我们除了要学会思考外,更需要懂得切换我们的观察视角,这样才能让我们的视野变得更宽阔,让我们对外界的认知更为全面。
.
上摄影课可以透过自己的视角捕捉不同场景和事物,所以同学们最高兴。
.
喜欢和一班同学在街头捕捉生活中稍纵即逝的瞬间,和许多趣味的构图。
.
不论拍摄的对象是人是物,是一座古老的建筑物,还是一辆路过的三轮车; 是坐在老屋外藤椅上看报纸的阿伯,还是懒洋洋睡在五脚基的狗狗,同学们都很努力寻找他/它们和环境中其他物件的关联,用镜头来说故事。
.
摄影不是拍照那么简单,而是挑战自己看待世界的方式。
.
摄影可以透过镜头发掘全新的视角,重新组构眼前的事物,记录日常生活中的平凡场景。
.
这是我们同学喜欢摄影课的原因。
.
摄影摄影,喜欢摄影的朋友都在追求这种喜悦。
.
你要来和我们一起摄影吗?
.
一起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