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6日星期一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14】每个人都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14】每个人都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当时光流转,我们总是想要改变和进步。但有时,我们会陷入迷惘,不知如何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

现在,我们为您带来新的学习计划,让您在下个月实现自己的梦想。
你想学习新技能、未来升职加薪,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学习计划的辅导和建议。
每个人都有实现梦想的能力,只需要一个引导和支持的机会。我们的课程将成为您最佳的出发点,为您提供灵感,让您在学习计划中更加坚定和自信。
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时刻开始旅程,一起追寻梦想和目标。不要再犹豫,现在就开始吧!我们期待着为您提供课程辅导,欢迎联络我们。
一个课程7项技能: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
再加3个Bonus: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7+3=10全项目,这么齐全的
学习,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