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

【ATEC 升学故事 96】考完SPM后,你会有很多事情做呢!

【ATEC 升学故事 96】考完SPM后,你会有很多事情做呢!










考完SPM后,你会有很多事情做呢!
.
  1. 观看电影或电视剧:可以看看新上映的电影或追一些你感兴趣的电视剧,来放松心情和享受时光。
  2. 玩游戏:如果你喜欢玩游戏,可以在家里或和朋友一起玩一些游戏,来放松和享受娱乐。
  3. 学习音乐或舞蹈:如果你对音乐或舞蹈感兴趣,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学习并提高自己的技能。
  4. 参加运动活动:参加一些运动活动,如打篮球、跑步或骑自行车,可以让你身体健康,同时也是一种娱乐方式。
  5. 旅游探索新事物:可以去旅游,探索新的地方,尝试新的美食和体验不同的文化。
  6. 报读设计课程:你还在犹豫要选什么科系吗?现在成为 ATEC设计专科生。10 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ATEC 提供高素质多媒体设计课程~训练你从創意到創业。

.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一个课程7项技能: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
再加3个Bonus: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7+3=10全项目,这么齐全的
学习,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