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

【2024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01】这是唯一大马政府颁发的创意内容开发文凭 Diploma in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

中学毕业后,心怀梦想,立志成为一名内容创作者。

创作不拘泥于传统,而是通过各种社交媒体展现独特的风采,给大家带来一些新奇有趣的体验。
你知道吗?创作可以与人互动、分享,建立紧密的连接。
追求建立自己的独特风格,和其他优秀的创作者一同玩,创造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内容,这是你可以做到的。
最重要是在创作的过程中保持开心,同时通过分享,传递这份愉悦感。
报读【创意内容开发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Level 4 Diploma Kemahiran Malaysia文凭课程,除了享受创作的乐趣,也考取受政府承认的文凭,实在是一件美好的事!
当然,你也可以同时考取City & Guilds - Level 4 英国国际文凭。
(谷歌一下: 英国City & Guilds 有140年历史,国际通行,文凭有价值!)
有实用的技能,有马来西亚政府承认的文凭和英国国际文凭,这种学习是超值的,也是开心快乐的。




毕业后,我要当一名内容创作者。我喜欢用各种社交媒体来创作分享有趣的东西,让人们觉得有点不一样,引发他们的兴趣。我喜欢和观众互动,聊天、分享,建立连接。同时,我也想建立自己的风格,和其他创作者一起玩。创作对我来说很有趣,不仅如此,还可以为我自己和别人带来一些乐趣。我在创作的过程中过得开心,并且希望别人看了我的创作也会感到开心满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