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

【ATEC 升学故事 123】 由HONOR举办的HONOR Talents 荣耀全球大赛,ATEC College 的青年讲师荣获手机赛道季军!

所谓名师出高徒,高徒也来将自名师。有了名师的指导,学生的成绩必定更好!


名师助力,学子闪耀!恭喜ATEC COLLEGE青年讲师斩获HONOR Talents 荣耀全球大赛手机赛道季军奖,赢取USD800美金及荣誉奖状。

由HONOR举办的HONOR Talents 荣耀全球大赛,来自马来西亚ATEC学院的青年讲师凭借其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作品,荣获手机赛道季军。该奖项的获得,再次彰显了ATEC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实力。

HONOR Talents 荣耀全球大赛是HONOR举办的顶级创意赛事,旨在为全球青年创意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实现梦想的平台。本届大赛共征集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万件作品,涵盖手机、平板、可穿戴设备、笔记本等多个赛道,竞争十分激烈。




ATEC学院讲师能够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手机赛道季军,充分证明了高超的专业技能和卓越的艺术素养。获奖作品设计理念新颖、创意独特,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展现了青年一代的创新精神和艺术追求。

ATEC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致力于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专业教师团队。学院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教学能力出色的名师,他们不仅在教学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更对教育事业充满了热情和责任感。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ATEC学院讲师个人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学院师资力量和教学水平的认可。

ATEC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平台,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ATEC学院相信,在名师的引领下,学子们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未来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