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日星期二

【2024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03】现在你可以报读槟城ATEC COLLEGE的【多媒体内容创作学士学位Bachelor Degree课程】!



当今社会,拥有强大的技能和高学历对于个人的职业发展和收入水平至关重要。


如果你渴望在多媒体内容创作领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良好的职业以及可观的收入,那么ATEC COLLEGE的【多媒体内容创作学士学位Bachelor Degree课程】(由马来西亚国立理工大学颁发文凭)值得你的关注。

●多技能覆盖●
ATEC COLLEGE的课程涵盖了丰富的技能,包括:
1.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 Photography 摄影
3. Animation 动画
4.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 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 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这将使你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多媒体专业人才。

●加强版技能●

除了基本技能,课程还包括:
8. 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 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10.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这些加强版技能,增加了你的竞争力。

拥有Degree学位的技术专才平均年收入比拥有Diploma文凭的技术专才,更能获得高职及可观的收入。
.
学历越高,意味着个体接受了更为系统的教育和训练,掌握了更为扎实的知识和技能。
.
在当今社会,拥有更强技能和更高学历的人,往往能够获得更高收入的工作机会,并在职业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功。因此,对于想要实现高收入目标的人来说,提升技能和学历水平是十分必要的。
.
●高价值文凭●
马来西亚政府Level 4 Diploma Kemahiran Malaysia文凭+英国Level 4 City & Guilds Diploma文凭+马来西亚政府大学UTM Professional Degree学位
.
ATEC COLLEGE的【多媒体设计课程】将帮助你掌握丰富的技能,提升学历水平,并为你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你推荐ATEC COLLEGE
~政府认证正规学院
~第27年悠久历史
~文凭受政府承认
~考取国立大学学位
~有提供教育贷款
~受认证课程可提取EPF
~毕业生遍布设计领域
~市场认可教学水准
~学习项目丰富符合市场要求
~讲师拥有政府认证教学资格
~学生频频得奖报喜
~更多机会参与品牌合作项目

更多详情:
www.facebook.com/atecpenang
www.atecpg.blogspot.my
www.atec.edu.my
IG: @atecpenang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