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ATEC美工学院》 本周五至周日举行开放日


图:〖ATEC美工学院〗将于本周五至周日举行开放日,现场将有一面巨大LOMO摄影墙,贴满该院学员众多摄影作品。


ATEC美工学院》

本周五至周日举行开放日

(槟城讯)著名〖ATEC美工学院〗订于本周五至周日(325日至27日)上午10时半至下午4时半举行盛大之《ATEC美工开放日》,欢迎各界踊跃参加,尤其是刚领取SPM成绩的中五学生,如欲获得有关美术与设计课程辅导者,可前往参观及在现场垂询。

ATEC美工开放日》举行地点为该院庇能律院址,节目丰富,届时将展出ATEC学员琳琅满目、创意十足的多媒体设计作品包括包括平面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产品设计,摄影专集,纸品设计,日历设计,购物袋设计,巴士/汽车广告设计,电脑设计,动画设计,网页设计,游戏角色设计,3D模型设计,数码MV,数码影像,电子相簿,标签设计,卡片设计,杂志及书刊封面设计,招牌设计,海报设计,传单设计,手册设计,版面设计,各种媒介插画,包括素描铅笔画,炭笔画,水彩画,油彩画,粉彩画,蜡笔画,彩色笔画,混合媒介画,各种摄影作品和创作,作品繁多,林林总总,美不胜收!

除此以外,该院多部得奖影片也将在现场播映,包括曾经在USM理科大学及合您广场得奖(最佳导演奖及最佳剪辑奖)的影片及学员制作的音乐MV;还有ATEC学员配合乔治市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而考察编撰的 {文化与古迹相本} 作品展出,此外该院学员也利用数码技术制作了乔治市多条道路的全景图,届时也将展出;另有一面巨大的LOMO摄影墙,贴满该院学员众多摄影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该院在籍学员自创Outromatic设计公司也将在现场展出及示范鞋子与帽子手绘作品。该院导师也将在现场提供课程辅导,凡刚从中五毕业,感到前途茫茫,或对目前工作感到烦闷,欲进修重新寻找出路者,不妨前来聆听有关多媒体设计课程的讲解。凡于《ATEC美工开放日》报名就读多媒体设计课程者也将获得优待。

ATEC美工学院〗为政府正规学院,该院所提供的〖多媒体设计课程〗乃着重于广告、电脑、摄影、动画、网页、插画。学员只需付一种收费,却能学习多种专门技能,学费合理,可分月缴交,减轻负担;课程由经验丰富资深老师精心编排,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以便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实际地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为自行创业铺路。学员学成后可考取受政府承认的多媒体设计文凭及英国C&G国际文凭。此外,该院也增设黄昏班短期课程,适合半工半读及工作人士趁业余之暇学会一技之长。

该院地址如下:

ATEC Art Technology Education Centre

234Penang Road,10000 Penang.Tel:04-2622282

网页:www.atec.edu.my 面子书:www.facebook.com/atecpenang

部落格: atecpg.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