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

SPM / UEC / STPM 毕业生,什么是成功?每个人眼里的成功都不一样。


雷军 - 小米创办人说:
什么是成功?每个人眼里的成功都不一样。我认为,成功不是别人觉得你成功就是成功,成功是一种内心深处的自我感受。我不认为自己是成功者,也不认为自己是失败者,我只是在追求内心的一些东西,在路上!


在AR,VR,MR的时代中,ATEC Academy Penang 的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训练了上千名真材实料的毕业生在创意设计事业及领域中脱颖而出,创业者更是不计其数。他们为自己创立了无尽的可能性。


SPM / UEC / STPM 毕业生,

你可曾认为创业是一件遥不可及的梦想吗?或是困难又挑战的事情?创业的确是一件挑战的事情。从阿里巴巴马云的故事,到Facebook马克·扎克伯格的各种天方夜谭,他们不是莫名其妙成功了,而是抓住了互联网科技的趋势,并勇于尝试和刻苦耐劳,当然也因着他们的奇思妙想造就了现在的他们。


ATEC 5 Star Rated ( Excellent)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中包括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摄影美学(Photography)、动画设计(Animation Design)、网页设计(Webpage Design)、影片制作(Video Production)、数码插画 (Digital Illustration)、后期制作(Post Production)创意思考 (Creative Thinking)。这些科目都帮助你装备自己能够在各个领域都得心应手,冲出一片天!


ATEC 5 Star Rated (Excellent)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New Intake
美工学院多媒体设计课程 - 开始接受报名 !

为何选择 ATEC 美工学院?

1. 考取受大马政府承认之设计文凭。
2. 各大企业欣赏 ATEC 优越毕业生。
3. ATEC 学生创作出各类得奖作品。
4. 学习自己所喜爱的科目。

Why ATEC?
1. Study at a High Ranked Academy
2. Earn Internationally Recognized Qualification
3. The Creative Industries Want Our Students
4. We Produce Award-Winning Work


本院地址如下:
ATEC ACADEMY (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

34-1, Burma Road, 10050 Penang. Tel:04-2292629
www.atec.edu.my
面子书:Atec Academy of New Media Design
部落格: atecpg.blogspot.com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正进行9月份招生。
September 2018 New Intake
ATEC Academy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Graphic Design, Animation Design, Photography, Web Design, Digital Illustration, Video Produc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