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SPM / UEC / STPM 毕业生,这才是学习创意应有的生活方式!


这才是学习创意应有的生活方式!



SPM / UEC / STPM 毕业生,

嗨!


恭喜你已修完中学课程,未来有何打算?继续升学吗?还是出来工作?


老实说,现今社会很竞争,想找一份好的工作可真不容易。除了一张文凭之外,还需要有一技之长,才会找到理想且收入可观的工作。如果你想继续深造,能念大学当然是最理想的事。但若你自认不是饱读群书的料子,家里又不是非常富有的话,那麽又如何打算呢?

其实只要你有心向学,你可以选择80%实习,20%理论的技职课程。什麽是技职课程?
“技职教育”强调的是技术在相关职业上的直接应用。这类课程作重于实用和专门的技巧,以便培养即可投入工作线上的熟练员工。所谓的熟练员工应用有能力动手操作,生产,服务和解决问题。

在北马,槟城[ATEC美工学院]是著名的技职设计学院之一,本院是多媒体设计的品牌,过去定良好基础,历届毕业生在就业市场的出色表现,很多设计相关机构或部门都乐于聘用,[ATEC美工学院]学员出路很广。本院为政府注册正规学院,目前提供的{多媒体视觉设计}课程招生反应热烈,即将开课,有意者尽速行动,以免坐失良机。


———————————————————————————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A 5-Star Rated Design Course in Penang, Malaysia.

Graphic Design, Photography, Web Design, Photography, Digital Illustration, Video Produc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