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星期五

ATEC Academy美工学院热情参加2019《光华春晚》呈献新春吉祥版画

ATEC Academy美工学院热情参加2019《光华春晚》呈献新春吉祥版画





【ATEC 新春版画】
ATEC美工学院热情参加2019《光华春晚》呈献新春吉祥版画,邀您来民俗文化区DIY!

ATEC新春版画, 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新画作,每一年都有不同新同学负责; 但每一年大家的心情都一样兴奋,每一年到来手印制版画的春晚参观者都一样踊跃,每一年大家都能在农历新年之前感受迎接福的喜乐!2019《光华春晚》,ATEC欢迎您来选图、滚墨、上色、摆纸、均色、印制……把一张合心意的版画作品就完成了。拍照然后高高兴兴的把亲手印制版画作品带回家,大家乐陶陶!


ATEC is more than Studying!

ATEC 引导你从創意到創业。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美工学院多媒体设计课程(政府承认)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        
*Photography摄影             
*Animation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      
*Web Design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影片制作

本院地址如下:
ATEC ACADEMY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34-1, Burma Road, 10050 Penang.
Tel: 04-229 2629 / 016-979 2129

ATEC Web : http://www.atec.edu.my/ ATEC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tecpenang ATEC Blog : https://atecpg.blogspot.com/ ATEC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tecpen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