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ATEC 升学资讯 02】中学毕业,SPM之后为寻找课程而头疼?为了将来的出路,念什么科系好呢?

【ATEC 升学资讯 02】中学毕业,SPM之后为寻找课程而头疼?为了将来的出路,念什么科系好呢?



中学毕业,SPM之后为寻找课程而头疼?为了将来的出路,念什么科系好呢?

.
你喜欢设计,想念设计,但担心职场是不是越来越多designer了,设计师的前途好吗?
.
觅职网站分析,在职场上,拥有多媒体设计技能的人材,很多不懂Digital Marketing。
同样的拥有Digital Marketing文凭者,大多数不懂设计。
.
当下Digital Marketing领域最渴求的是多媒体设计人材。
而聘请多媒体设计人材的公司,都要求他有一些Digital Marketing的知识。
.
如果是2in1人材,那就perfect了!
.
所以,你不要没有方向了,接下来,你需要的就是这两样。
.
《互联网+》让网络起飞,而现在已经来到《多媒体+》的时代了,想一想你要把什么新的元素加在多媒体设计?
.
疫情来袭,市场不振,好多人失业。这时候我们训练的多媒体设计人材没有失业,却刚好踏上网络列车,在数位行销领域发挥他们的设计技能。
.
所以,接下来你的多媒体设计技能,必须加上数位行销的思维。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这是市场逼切需要的人才。
.
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将成为吃香的行业,你要捷足先登,千万不要走宝!这是你必须上的课程。
.
要在职场吐气扬眉,就要有灵敏的职场嗅觉,就是要知道市场已经走到哪里了,需要什么人才。你所学的技能如果要在市场变现,就要能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调整,那是创新思维!
.
只需付一种收费,就能学习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考取双文凭。
.
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学习科目包括: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Photography 摄影/Animation 动画/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Web Design 网页设计/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投入职场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