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星期五

【ATEC 升学故事 58】可以用Graphic的方式来摄影吗?

【ATEC 升学故事 58】可以用Graphic的方式来摄影吗?



我们问老师:可以用Graphic的方式来摄影吗?

.
老师回答说:why not?摄影本来就是photo+graphic
.
于是我们用graphic的视角去拍摄,增加了许多想象的空间。几何构图产生,拼贴方式呈现,本来天天视而不见的场景,顿然有了跳跃的视觉效果。
.
创作贵乎不同的视角和不同的想象空间,尝试更多可能性,跳出一成不变的框框。
.
Lomography的十大法则最后一条是:Don't worry about any rules. 摄影创作本来就是这样。
.
学摄影除了指导,更重要的是释放天赋。
.
拿起你的相机,我们可以尽情拍摄,来ATEC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投入职场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