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ATEC 升学故事 63】设计专科生有专业的一面,也有好玩的地方。

【ATEC 升学故事 63】设计专科生有专业的一面,也有好玩的地方。


阿明终于报名了!他不再犹豫要选什么科系了,他已经成为设计专科生了。

.
开课了,阿明要去报到了,他在想,要穿什么衣服去上课呢?因为现在他已经是设计专科生了。
.
他要找一件令他看起来朝气蓬勃的衣服,想到这里阿明心中有美好的感觉,因为他已经有了目标,要掀开人生新的一章。
.
其实穿着得体,穿什么衣服去上课可以根据个人喜爱。
.
设计专科生有专业的一面,也有好玩的地方。
.
学设计的人,最高兴的时刻就是大家一起来玩设计,一起摄影,一起制作light tent,一起等日出,一起拍短片,一起brainstorming,一起.....,最要紧玩得开心。
.
玩设计,玩生活。这是在ATEC进修时最最最最开心的事。
.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阿明不再优柔寡断了,他已经来和我们一起玩设计了!
.
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投入职场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