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

【ATEC 升学故事 67】什么?还要叫我继续读书?

 【ATEC 升学故事 67】什么?还要叫我继续读书?



什么?

.
从幼稚园到小学到中学读了几十年的书,还要叫我继续读书?
.
有些人就是不喜欢捧着学校的书来啃,因为他觉得那是枯燥的。
.
那么玩游戏的时候呢?那就不同的,那是快乐起劲的。
.
我们来想一想,是不是可以把学习设计成一个让人沉迷的游戏?
.
有时候觉得每天都似乎和前几天差不多,平平淡淡的不像打游戏,看电影,逛街品尝美食那么好玩。
.
有没有办法可以把学习或工作设计成一个游戏,让人可以在“游玩”过程中把事情做好,并且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
美国未来协会游戏研究主任Jane McGonigal有一部作品《游戏改变世界》,就是呈现游戏化思维如何让事情变得简单,让世界变得更好。
.
传统的学习观念是一本正经,仿佛学习就应该是十年寒窗苦读,还没开始就觉得很苦,大家都要你好好学习,几乎忘了你自己的目标是什么?是要在考试中考到第一名吗?
.
考试第一名就可以改变命运吗?如果考试成绩不好,是不是对于更高远的志向就看不见摸不着了?
.
在数码时代成长的新一代少年,习惯了在游戏中复杂的任务与挑战中获得爆棚的成就感,对于十年寒窗苦读的传统学习方式总会感觉有点难。
.
那么,究竟如何才能获得游戏般超爽的学习感?
.
Now, the game begins. 一起来玩设计吧!
.
别担心SPM/UEC成绩不好,来ATEC感受gamification的奥妙。
.
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