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

【2022 USAHA TEGAS NATIONAL LEVEL ART COMPETITION 得奖的滋味是美妙的!】

2022 USAHA TEGAS NATIONAL LEVEL ART COMPETITION 得奖的滋味是美妙的!




.
参加比赛是对自己创作实力的考验, 而得奖更是对自己作品实力的证明。
.
要得奖并不能只靠幸运,比赛评审都是艺术界佼佼人物, 不是靠幸运就能轻易过关的。
.
每回在 Usaha Tegas Heritage National Level Art Competition的颁奖礼上,都会有评审对于我们学院得奖学生不是主修纯美术系却囊括许多大奖而感到惊讶。
.
对的,我们的学生是主修多媒体设计系的,不是纯美术系的学生。但站在美学的角度来看,基本的素描与绘画却是他们必须掌握的,打好深厚的基础,就能将美的艺术发挥出来。
.
ATEC的学生每年都得奖,实在不是偶然的。
.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批ATEC学生毕业了,又一批学生进来,他们依然得奖,靠的是指导训练,讨论切磋,改善改良,努力精进。
.
每一个ATEC学生都有机会得奖,甚至是得大奖。即使没有得奖,他们也在创作过程中,体验及吸收了宝贵的经验。
.
一些同学第一年没有得奖,接下来就得奖了,因为有了心得,在创作上也显得有所进步,好的作品就是这么诞生的。
.
2022年刚刚宣布成绩Usaha Tegas Heritage National Level Art Competition,ATEC学生依然赢得冠军奖(奖金RM8,000.00)和季军奖(奖金RM2,000.00)
.
恭喜!
.
在ATEC学习,你能体验许多迸发火花的创作方式。

.
来ATEC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
10全项目: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