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0日星期一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12】掌握手机短视频制作技能将有助于你在商业营销领域获得更多的机会。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12】掌握手机短视频制作技能将有助于你在商业营销领域获得更多的机会。




5个原因你要学习手机短视频制作:

1. 制作自己的内容:现在,随着社交媒体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制作自己的视频内容。学习手机短视频制作可以让你制作自己的内容,分享你的观点、想法、创意、生活和工作等,进而吸引更多的粉丝和关注者。
.
2. 促进自我表达和创意:学习手机短视频制作可以激发你的创意,让你更好地表达自己。你可以通过视频展示你的才华和技能,同时让观众了解你的个性、兴趣和价值观。
.
3. 个人品牌建设:手机短视频已成为了建立个人品牌的一种重要方式。通过制作高质量的视频内容,可以让你的个人品牌在社交媒体上得到更多的曝光和关注,提高自己在职场和社交圈中的影响力和价值。
.
4. 商业营销:学习手机短视频制作可以让你制作商业营销视频,以吸引潜在客户和提高销售额。随着社交媒体的日益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利用手机短视频来推广自己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因此,掌握手机短视频制作技能将有助于你在商业营销领域获得更多的机会。
.
5. 增加就业竞争力:掌握手机短视频制作技能可以让你在工作中更具竞争力。越来越多的公司需要具备短视频制作能力的人才来制作营销、宣传和教育等视频,掌握这种技能将有助于你在职场上更具优势。
.
令人心动的学习,一个课程7项技能: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
再加3个Bonus: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7+3=10全项目,这么齐全的Offer
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