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什么是City & Guilds国际职业资格认证

问: City & Guilds(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是什么样的组织?
答:City & Guilds 成立于1878年,是英国,也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职业资格认证机构之一。1900年,获得英国维多利亚女王颁发的诏书,其宗旨为帮助社会各界人士或的提高技能的机会,并使其再就业、晋升和个人发展方面享有更的优势,为个人、企业和社团实现他们的目标提供途径和动力。
City & Guilds 证书涵盖22个职业领域,共500多种。目前,在全球共有8500个授权中心,遍布世界五大洲100多个国家。

问:City & Guilds的职业资格和证书有什么优势?
答:City & Guilds职业资格以考核实践能力为主,结合笔试,实现理论和实践能力的统一,为提升职业人士综合素质创造了良机。 .. 行业专家根据各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定期更新职业资格标准。
考试由英国统一命题,并实行全球统一评分标准,以保证质量的统一性。
职业资格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用,并由国内权威机构双重认证。
证书终身有效。针对升学和就业,物有所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