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2日星期三

揭开学习创意设计的乐趣!你也该懂得享受那个时刻。

揭开学习创意设计的乐趣!

你也该懂得享受那美好时刻。


ATEC学生于光华春晚开心地来个大合照!


创意可以令人打破常规的思维(Creative Thinking)。创意可以令人引发全新的打造(Construct)。创意可以令人把世界视野(World Vision)放宽放大。创意可以令人让脑力风暴(Brainstorming)的能量爆炸。创意可以令人与智能产业(Smart Industry)产生奇妙的整合。创意可以改变世界!


当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都为了创意而进行讨论各种可能性时,这是多么难得的时刻。ATEC 同学一起探讨和钻研,与讲师进行密切地配合,为作品设下更好的概念和想法。当其设计作业(Design Assignment)完成时,那份喜悦更是言语无法形容,振奋人心!


ATEC 学生在海边进行的BBQ 派对中尽情地玩游戏。



学习是有趣的。学习创意设计更是让人天天都精神饱满,天天都向上。

ATEC Academy Penang的多媒体设计课程让学生于开放工作室式的环境感受创意设计的乐趣。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不限制于同班同学,把交流的可能延伸至更广更远,让大家分享交流,尝试各种天马行空,享受创意爆炸!
  
ATEC 5 Star Rated ( Excellent)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中包括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摄影美学(Photography)、动画设计(Animation Design)、网页设计(Webpage Design)、影片制作(Video Production)、数码插画 (Digital Illustration)、后期制作(Post Production)创意思考 (Creative Thinking)。这些科目都帮助你装备自己能够在各个领域都得心应手,冲出一片天!


SPM / STPM / UEC 毕业生们,


ATEC 5 Star Rated (Excellent)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New Intake


美工学院多媒体设计课程 - 开始接受报名 !

为何选择 ATEC 美工学院?
1. 获得政府高度评价的艺术学院。

2. 考取受大马政府承认之设计文凭。
3. 各大企业欣赏 ATEC 优越毕业生。
4. ATEC 学生创作出各类得奖作品。
5. 学习自己所喜爱的科目。

Why ATEC?
1. Study at a High Ranked Academy
2. Earn Internationally Recognized Qualification
3. The Creative Industries Want Our Students
4. We Produce Award-Winning Work


本院地址如下:
ATEC ACADEMY (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


34-1, Burma Road, 10050 Penang. Tel:04-2292629
www.atec.edu.my
面子书:Atec Academy of New Media Design
部落格: atecpg.blogspot.com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正进行9月份招生。
September 2018 New Intake
ATEC Academy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Graphic Design, Animation Design, Photography, Web Design, Digital Illustration, Video Produc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