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星期一

想成为摄影达人吗?或是想把摄影当作自己冲刺的事业?

摄影是什么?

ATEC 同学正进行产品摄影,钻研最佳角度与灯光效果。



“摄影是观察的艺术,是在平凡的环境中找出趣味。观察的重点不是你看到了什么,而在于你看事物的方式。”

SPM 毕业生们,
想成为摄影达人吗?或是想把摄影当作自己冲刺的事业?

ATEC Academy of New Media Design 的摄影课程让你全方位掌握摄影技巧与技术,实战于拍摄风景摄影 (Landscape Photography),建筑摄影 (Architecture Photography,人物摄影(Portrait Photography),写实摄影 (Realism Photography),产品摄影(Product Photography),视觉艺术摄影(Visual Art Photography)和抽象摄影(Abstract Photography)等等。与ATEC Multimedia Design 多媒体设计课程配合之下,摄影作品不仅进行加强,更可与影音结合。在后期制作( Post Production)的加持下,ATEC 学生的作品更上一层楼。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正进行9月份招生。
September 2018 New Intake
ATEC Academy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 
Graphic Design, Animation Design, Photography, Web Design, Digital Illustration, Video Produc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