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有人问:摄影会难学吗? 其实,学摄影是一件好玩的事。

有人问:摄影会难学吗?

其实,学摄影是一件好玩的事。



我喜欢摄影,我活着就是要拍照。在摄影事业上我永远不想退休


摄影让我们通过按动快门就能记录下身边的一切事物。在繁忙的城市中,一瞬间捕捉可贵的情景,足以让你高兴一整天。

ATEC Academy 学生在美好的早晨中大伙儿一同到槟城乔治市(Georgetown, Penang) 的个个角落,感受乔治市的人文文化,并用了手中的相机,纪录着繁忙乔治市的活跃节奏。

一群爱好摄影的ATEC学生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激发对摄影美学的追求,让他们都觉得学习摄影是好玩的!




SPM / STPM / UEC 毕业生们,

ATEC Academy of New Media Design 的摄影课程让你全方位掌握摄影技巧与技术,实战于拍摄风景摄影 (Landscape Photography),建筑摄影 (Architecture Photography,人物摄影(Portrait Photography),写实摄影 (Realism Photography),产品摄影(Product Photography),视觉艺术摄影(Visual Art Photography)和抽象摄影(Abstract Photography)等等。与ATEC Multimedia Design 多媒体设计课程配合之下,摄影作品不仅进行加强,更可与影音结合。在后期制作( Post Production)的加持下,ATEC 学生的作品更上一层楼。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正进行9月份招生。
September 2018 New Intake
ATEC Academy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Graphic Design, Animation Design, Photography, Web Design, Digital Illustration, Video Product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