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2019创意设计艺术科系招生中】不要放弃实继续进修及实现理想的机会!

【2019创意设计艺术科系招生中】

不要放弃实继续进修及实现理想的机会!


SPM 毕业生不用再烦恼学习的困难了,因为ATEC多媒体设计课程跳脱一般的学习方式,使用共享工作室的概念让学生互相交流和激发好点子。这不仅让求学更快乐有趣,更使同学认为这才是投入创意艺术应有的生活方式!

槟城 ATEC Academy of New Media Design 学生只需付一种收费,却能学习多种专门技能。ATEC 多媒体设计课程由经验丰富资深老师精心编排,生动有趣,深入浅出,易学易懂,学成后出路广,是个相当热门的设计课程。合格者即能考获政府承认多媒体设计文凭。

以下总有你喜欢的科目,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
*Photography摄影
*Animation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
*Web Design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影片制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摄影制作), Web Design(网页设计), Animation Design (动画设计), 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