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ATEC 升学资讯 09】进修,进修,进修。最坏的时刻也是最好的时刻!


【ATEC 升学资讯 09】进修,进修,进修。最坏的时刻也是最好的时刻!

一则短讯,一通电话让你把目标看得很清晰....



很多时候一瞬间,来不及看清楚,时间就过去了。


疫情使得经济受影响,巿道不景,失业率也高,这时候要做什么,一时也迷糊了。


进修,进修,进修。最坏的时刻也是最好的时刻。哪,就有好多人掌握先机,跑去进修了,蓄势待发,这就是捷足先登的好例子。


朋友,你还在彷徨吗?是时候为自己规划了,问问自己,是不是还在迷迷糊糊之中? 你的朋友都跑前去了,你还在等待吗?

最坏的日子,带红了网络事业,还有人在说未来是网络的天下,其实现在就是了。网络一火红,多媒体肯定是最帮得手的工具,这也是为什么要学多媒体设计,因为网络世纪需要更多更多更多的多媒体设计人才啊!


你看,毕业生一出去就有工作做,疫情期间很多人丢了工作,偏偏就有那么多商家在向多媒体设计人才招手,你要是有多媒体设计的真功夫,还怕找不到工作?


还有更重要的是,学多媒体设计无需读一大堆的书本,practical的学习是最有趣的,现学现用,也没有一大堆的考试,最重要是要把作品交出来。


拍拍视频,后期制作,摄影,设计,动画...都是有趣有趣有趣的学习项目,日子就在快乐的学习中过去,毕业了,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政府的文凭是受政府承认的,你是接受正规训练的多媒体设计专才,有技能有文凭,出去打天下不是问题。

即刻回来啦!你可以:FB私讯、电话询问或预约亲临本院,了解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你若不知未来如何规划,若还在等待,那么,来吧!FB inbox我们,或WhatsApp我们,我们为你解答,让你把目标看得清晰!课程是怎样的?学费多少?有没有要求入学资格?成绩不理想如何报读?有没有教育贷款?....等等等等....你想了解,就要行动,行动,行动。

.....................................
人生有许多精彩的瞬间,就因为没有捕捉下来而错过了。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没有评论: